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首家机器人咖啡馆开业 “无接触”服务来了

    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病毒感染的风险,快递行业推行了“无接触”快递柜,就这样,在服务行业的“无接触”服务诞生了!你看,在现在韩国首家机器人咖啡馆开业,这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全程没有人工操作。

    机器人咖啡
    机器人咖啡

    据介绍,韩国这家24小时无接触机器人咖啡店是该国首家这类商店,主打卖点就是“无接触”“机器人”。从接单,到制作,再到送餐,全过程由店内的全自动化系统控制,完全由机械设备执行,不需要任何人工的参与。

    其实,推行“无接触”模式,在市面上有好处也有弊端,毕竟所有的新鲜食物都需要经历后期改善阶段,总的来说,咖啡馆机器人操作最大的好处在于避免传染疾病的可能性,也能保证出品品质,并且还有很多顾客表示能接受这样的服务。

    当然,也有人担心,这个服务要是投放在食品商店里的话,会给人一种“缺少人情味”感觉,因此怕会引起失业的风险。不管怎样,机器人“无接触”服务是目前科技技术上的一种新突破,相信未来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满意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