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好玩的地方推荐 必去的景点你去过几个?

    三亚是很多人都想要去旅游的地方了,每年去三亚的游客不少,近日有消息称三亚将是中国的旅游大热门,于是打算去三亚的朋友肯定是想要提前做好攻略了,所以三亚好玩的地方推荐中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亚必去景点有哪些
    三亚必去景点有哪些

    三亚是海南省地级市,地处海南岛的最南端。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在三亚一些热门的景点肯定不能够错过,那么,必去的景点你去过几个呢?

    三亚好玩的地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三亚能够尽情呼吸着海边湿润的空气,面向波澜壮阔的大海心情也会放松很多,可以去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当地比较著名的一座佛山,这里香火非常的旺盛,很多的游客都会专门到这边来烧香拜佛许愿;鹿回头风景区,站在鹿回头山顶上面就可以看到整个三亚城区的美丽风光,尤其是看日出日落非常的不错。

    三亚旅游如何
    三亚旅游如何

    好玩的地方还有第一市场,三亚是著名的海边城市、珠江南田温泉,三亚地区最有名气的一个可以泡温泉的地方。必去的景点中有亚龙湾,因为是中国最南端的滨海旅游度假区;蜈支洲岛,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惟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很好的潜水基地。另外还有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