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好玩的地方推荐 必去的5大景点你去过吗?

    不少人都想要去知名的景点游玩的,我国的景点众多,暑假的到来肯定有很多人出游的,其中三亚也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那么三亚好玩的地方推荐中有哪些呢?必去的5大景点你去过吗?

    三亚景点有哪些
    三亚景点有哪些

    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公共交通便利,有非常多的风景名胜,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当然大家在出游之前肯定要先做好攻略了,选择好景点游玩是很不错的。

    三亚好玩的地方

    三亚在海南岛最南端,被人们称为“东方夏威夷"和"天下第一湾”。一个被碧海蓝天、柔和海滩、清新空气和浪漫阳光环绕的南国之城,是梦想中的度假天堂。好玩的地方推荐中有天涯海角:在本地该旅游景区也一直被称作是感情的胜地,自然旅游景区内各种各样雕塑作品和情侣树等旅游景点也是十分值得一看的。海螺姑娘,一个文化创意园,可以了解到海洋旅游文化。

    而必去的5大景点中,分别是亚龙湾、蜈支洲岛、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大小洞天。其中亚龙湾属低纠度热带季候风海洋性气候,全年长夏无冬,阳光充足,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蜈支洲岛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惟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很好的潜水基地。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你都去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