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Play4系列正式发布 定价1799元起

    传闻已久的荣耀Play4系列正式发布啦!今日荣耀在线上举行了发布会,Play4系列手机正式跟大家见面。共有两款机型,分别是Play4和Play4Pro,其中,荣耀Play4Pro搭载了麒麟990芯片,定价是2899元,而荣耀Play4定价是1799元起。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在荣耀手机系列中,Play系列是“高性能”代表,专门为玩游戏而设计的。然而,新品荣耀Play4系列正式发布了,Play4搭载的是天玑800芯片。另外,荣耀Play4Pro搭配了红外拍照测温功能,你会选择购买这款手机么?

    北京时间6月3日,荣耀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Play4系列手机,共有两款机型,包括荣耀Play4和荣耀Play4 Pro。核心配置方面,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芯片,支持红外拍照测温功能,荣耀Play4则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800处理器。售价方面,荣耀Play4定价1799元起,荣耀Play4 Pro定价2899元起。

    在荣耀Play4手机上,虽然处理器是联发科的,不过还是有大量荣耀自研技术,包括高端手机常用的确定时延引擎,可以提高流畅度,而游戏助手2.0也优化了游戏体验,打王者荣耀依然可以零卡顿。

    荣耀Play4 Pro采用6.57英寸全面屏,屏幕材质依旧属于LCD液晶显示屏,对LCD材质显示屏的坚守是有意义的,荣耀Play4 Pro这块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PPI高达400,色域的典型值可达96%NTSC,且支持DCI-P3色域,色准表现尤佳。双挖孔的设计换来了前置双摄,屏占比仍高达91.46%。

    在拍照方面,荣耀Play 4后置采用了6400万四摄组合,四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Play4 Pro则是采用了4000万像素双摄,拥有一颗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变以及30倍数字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