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 仅5小时成交额超过5亿元

    苹果iPhone手机的价格,多半都是高位运行,也很难见到它低价出售的样子,所以很多人对苹果产品的价格,其实都会有个心理准备,但此次苹果官方首次大降价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并且在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仅5小时成交额超过5亿元。

    苹果iPhone降价销量大涨
    苹果iPhone降价销量大涨

    618购物节活动在昨天开始,天猫618活动迎来了苹果产品,这也是苹果官方首次参与中国的电商活动,在六月一日到来前,苹果官方因推出大降价优惠,很快便霸占了热搜前排的位置,并且热度是持续不下的。自昨天结束后,通过数据可见,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数倍之多。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看来,在天猫618购物节当中,苹果iPhone仅5小时成交额超过5亿元,创下了历史上的最快纪录,这一成交额,已经超过了中国市场1天的销售额,仅用了5秒时间,苹果产品的成交额就突破亿元,同比去年同期,1小时的成交额,是去年的3倍,这么可怕的数据,再一次让人见识到苹果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苹果官方618购物节大降价
    苹果官方618购物节大降价

    据了解,在618活动开场的5分钟内,有超过八成的用户,都是奔着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去的,也使得iPhone11成了电商平台上销量第二名的手机产品,iPhone11 pro max手机排在第十名,而华为荣耀play3成了销量第一的冠军。在今年的618电商促销活动中,iPhone11系列手机的价格是8折起步,这很难让人不心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