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 5小时卖出5亿创最快记录

    手机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频繁的,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在线上线下都可以买得到,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官方降价了,于是就有消息称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5小时卖出5亿创最快记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手机降价了
    苹果手机降价了

    今年的618促销节的活动已经开启了,不少消费者都有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进行下单了,想要买手机的话是可以考虑iPhone的,因为全系8折起,这对于果粉们来说,是换手机的好时机。

    苹果降价怎么样

    随着6月份的到来,天猫618大促开启,苹果首次以官方身份参加大促,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相对于其它的安卓手机,这苹果手机的价格比较贵一些,如今降价了,想要入手的话要抓紧时机了!6月1日凌晨,在刚刚拉开帷幕的618大促中,苹果凭着大幅让利获得了暴涨的销量。

    苹果手机销量如何
    苹果手机销量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在开场5个小时之后,iPhone在天猫的销售额超过5亿元,超过iPhone在中国市场1天的成交额,创下最快记录。这两年在降价的路上大有一去不返的势头,那么苹果降价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