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份跨省出行还要隔离吗? 官方回应来了

    现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喜欢外出旅游的,因为旅游能够使一个人成长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只能待着家里了,不过,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你知道6月份跨省出行还要隔离吗?如今官方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

    跨省旅游注意事项
    跨省旅游注意事项

    现在对于跨省是否需要隔离,其实有部分跨省市无需进行隔离,并且在国内低风险地区也无需隔离和核酸检测了,只要健康绿码和体温正常即可。当然,每个地方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大家最好去当地咨询下。值得注意的,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了,但是大家外出旅游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

    大家都知道随着疫情爆发之后,为了人们的健康安全想着,不可以跨省出行,不然就会被隔离14天的。然而,我国疫情已经得到好转了,有人问6月份跨省出行还要隔离吗?想必这是许多人关注的,以上已经介绍了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