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空之镜虚假宣传 景区使用的宣传照片过度渲染

    近日,湖南“天空之镜”景区引起热议!有网友吐槽天空之镜实景与宣传的照片差别很大。这样的行为,湖南天空之镜虚假宣传了。随后,景区回应此事了,表示给游客造成不好体验,会立即整改,同时,当地文旅局也向游客致歉了。

    景区售票处
    景区售票处

    该景区在微信公众号宣传称,景区斥巨资打造,为国内首创天空之镜。但游客来到景区,大跌眼镜!与宣传照片完全不同,许多游客当场吐槽。也就是说天空之镜虚假宣传了,只有一片镜子铺在地上,该景区使用的宣传照片过度渲染了。

    据报道,5月25日,有网友吐槽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该景区微信公众号介绍,“天空之镜”是景区斥巨资打造,为国内首创。而且,有游客驱车一百多公里赶来才发现就是一片铺在地上的镜子,反差非常大。“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天空之镜”上布满脚印,步道两侧只缠着几道布条作为围挡。

    有摄影师发现,其中的宣传照片系盗用此前拍摄的图片。5月27日,北青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两张宣传照片的原图摄影师张先生。张先生称,照片去年9月拍摄于河南新密伏羲山。北青报记者搜索发现,去年9月10日,新华网曾刊登张先生的这组照片。

    随后,景区发布情况声明称,给游客造成了极为不好的体验,会立刻整改。27日,郴州市临武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袁章成表示,真心向游客道歉。

    滴水源景区发布情况说明,“天空之镜”项目前期预热过程中,宣传团队把关不严,使用的宣传照片过度渲染,导致与游客实拍反差很大。后期的管理组织也未能跟上,造成现场凌乱的感觉,给广大游客带来了极为不好的体验感。对此,滴水源景区表示歉意,并会立即全面整改,撤除活动广告,整改期间暂不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