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肖飞天价格倒挂 茅台酒9月份提价?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有很多,喜欢喝酒的人肯定会留意到不同白酒的价格,其中茅台酒是很受欢迎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生肖飞天价格倒挂,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茅台酒9月份提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提价了吗
    茅台酒提价了吗

    大家都知道其实茅台酒的价格不便宜,对于消费者来说,那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茅台酒了,但是茅台酒提价之声再起,那么这生肖茅台还有飞天茅台的价格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酒价格

    其实不同品牌的白酒都有很多系列,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从需求端来说,正在进行的茅台直营让茅台酒“走进千家万户”,生肖茅台近期从高点回落明显,甚至在酒商标价中部分生肖茅台酒出现价格“倒挂”,从少人问津到爆炒至天价,如今回归“合理价位”,那么飞天茅台有降价吗?

    茅台酒价格如何
    茅台酒价格如何

    据市场调查,普通飞天茅台目前维持在2300元/瓶以上的阶段性高位,但2499元/瓶的茅台生肖酒已经极为逼近普通飞天茅台价格。有分析指出飞天茅台是有广大真实需求的,飞天茅台价格应该也是持续高位运行,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不会出现茅台生肖酒倒挂的过山车行情。至于茅台酒9月份提价?部分茅台券商分析人士表示“不确定、经常会讨论”、“老生常谈”。所以涨价一事更多的是不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