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空之镜景点反差 游客吐槽:“卖家秀”别太浮夸

    很多人喜欢旅游,也许因为各种各样不同的原因,但绝大多数人去旅游,一定少不了拍摄美美的照片,然而,有些时候,游客们去到一处景点,却发现和自己想象中的样子完全不一样,最近天空之镜景点反差太大上热搜,游客吐槽:“卖家秀”别太浮夸!

    天空之境景点遭吐槽
    天空之境景点遭吐槽

    去旅游的时候,最喜欢去景色好看的地方拍照了,一个名叫“天空之境”的地方,近几年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往,在我国,拥有着“天空之境”美称的,就是青海的茶卡盐湖了,不过最近上热搜的“天空之境”,并非青海的天空之境,而是湖南的天空之境。

    根据报道介绍,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花费巨资打造了一个“天空之境”景点,听这名字,又有不少网友想去打卡拍照了,结果在5月25日,有游客去了之后,当场吐槽起来,慕名而至的游客吐槽称,“卖家秀”别太浮夸,摆一块镜子也叫“天空之境”,而且“天空之镜”上还布满脚印,步道的两侧是缠着几道布条的围挡。

    游客吐槽天空之镜景点反差太大,但该景区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宣传照片是实景拍摄,之所以会出现与实景反差较大的情况,是因为宣传照乃专业摄影师拍的。显然,游客们并不接受这样的解释,一句“实景拍摄”也解答不了疑惑,就像网店客服在解释商品色差时坚称的“实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