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航班6月份能恢复吗 美国入境中国最新规定

    目前,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海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对于我国的市民来说,自然也是比较关注着当中的不少事情,比如国际航班恢复时间。其实国际航班6月份能恢复吗?对于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来了解一下!

    国际航班最新消息
    国际航班最新消息

    根据资料显示,在之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所以国际航班已经暂停服务了。不过从3月29日之后,国内每一家航空公司经营到任何一个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与此同时还要求每条航线每周的运营班次不能超过1班。如果恢复到正常,需要到什么时候呢?

    其实,国际航班6月份全面恢复基本上都是不太可能的,因为目前国外的疫情也在爆发当中,所以想要恢复国际航班,需要等待国外疫情控制有效果了。另外,现在美国入境中国也是有限制的,鉴于目前美国疫情较为严重,短期内恐难以开放入境政策,所以美国入境中国暂时不开放,如果是中国公民,可以咨询一下中国驻美国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