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首款5G平板 起售价为5299元

    进入2020年,不仅国产各大手机厂商的智能手机支持上5G网络,现在就连平板电脑行业也要进入5G时代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天华为发布首款5G平板,起售价为5299元,这是一款高端平板电脑。

    华为5G平板售价
    华为5G平板售价

    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华为发布了国内首款5G平板华为MatePadPro5G,搭载麒麟9905GSoC芯片,采用40W超级快充,27W无线正向快充,支持独立双模5G网络。配备无线磁吸式HUAWEIM-Pencil手写笔,4096级精准压感,支持侧锋、息屏速记。

    另外,华为MatePadPro5G提供了两个版本,8+256GBUFS3.0版本定价5299元,8+512GB(含键盘和手写笔)定价6799元,在机身配色上提供青山黛和丹霞橙两种颜色。最后,还搭载了超厚3D石墨烯散热技术,总厚度达到400μm,辅以AI热管理智能感知调节机身温度。配四声道四大振幅扬声器,哈曼卡顿调音,五环阵麦克实现五米内有效拾音。

    由以上介绍来看,不仅在处理器上跟华为、荣耀手机同步,同时还跟苹果旗下平板同档次,这确实是一款定位于高端价格的平板电脑。看来,这次华为平板电脑的竞争对手是对准苹果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