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连续五次不调整 今晚24时成品油零售价不变

    油价是车主们较为关心的,每当油价调整窗口开启的时候,就意味着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将可能会发生新的变化,不过,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国内油价均没有出现过上涨,此次调价窗口启动后,油价连续五次不调整,这说明,今晚24时成品油零售价不变。

    油价不变
    油价不变

    在正式调整油价之前,各大监测机构也会给出分析,根据有限的数据来分析这一轮的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又或者会迎来搁浅,直至今天,5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这已经是年内第10次调整油价,但今晚过后油价连续五次不调整。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表明,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其平均价格依旧低于40美元/桶,根据油价有关规定,本轮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对于未调整的部分,将全额上缴到中央国库,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据悉,这已经是自今年3月31日后的持续搁浅,国内油价连续五次不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