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市场价格 2020最新全国牛肉价目表

    牛肉在市场上的需求相对比较稳定,但价格也会出现上下波动,今年以来,直至目前为止,牛肉市场价格不温不火,想知道现在牛肉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吗?来看看2020最新全国牛肉价目表,不同地区,牛肉市场价格也不尽相同。

    牛肉多少钱一斤
    牛肉多少钱一斤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生活不仅变好了,收入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消费力自然就上升了,比起猪肉,牛肉在餐桌上可能并不是特别常见,但也算是肉类中比较常见的肉食了,至于牛肉市场价格如何,其实不同种类的牛肉、不同位置的牛肉,价格都有一定的差别。

    总体来看,牛肉市场价格普遍在20元-34元一斤,通过2020最新全国牛肉价目表可见,甘肃牛肉市场价格是34.81元一斤,福建的牛肉价格稍微比较低,每斤大约是23.83元,海南牛肉市场价格又高达42.33元一斤,广西牛肉价格要46元每斤,而广东的牛肉价格和甘肃是差不多的,浙江、宁夏的牛肉价格在34元左右,山东牛肉是27.20元一斤,从走势上看,牛肉市场价格虽有涨有跌,但幅度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