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 这几个城市竟排在前面!

    目前,中国房价高是众所周知,虽然经历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房价基本已经稳定下来,但三四线房价依然存于微涨的状态。10年后房价又将会是怎样呢?其实,随着经济发展,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预计还是最贵的。那么,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房价最高城市
    房价最高城市

    其实,房价的高低,主要根据人口体量、城市配套、经济发展速度等因素的影响下决定的。目前,我国经济体量最大、房价最高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不管房地产市场如何的变化,这三座城市的房价也依旧会处于一个比较高的状态。还有杭州、广州、厦门、三亚等城市,也将是未来房价最高的城市。

    比如北京,这是中国首都、即使未来部分行政区域外迁,但是北京的教育资源配套、交通配套、社会公共设施配套、人口体量、土地出让价格、购买力、总部企业、高质量人才等等依然集中在主城区,所以房价依然是上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