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品房和住宅房哪个好 两者有什么区别

    大家也知道,现在的望到两类型,第一类是商品房,第二类住宅房,平时大家买的是商品房,对大家来说非常熟悉。然而,这时就有人不禁疑问,究竟商品房和住宅房哪个好呢?首先大家要了解清楚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就知道哪个好了。

    商品住宅
    商品住宅

    现在大家购买的房子就是属于商品房了,对众多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还有一种类型是住宅房,但是,有很多人对商品房和住宅房傻傻分不清楚,不知道商品房和住宅房哪个好?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两者有什么区别。

    商品房和住宅房的区别:即不同的定义。商品房,顾名思义,既是住宅,又可以作为房地产,如商品房。关于商品房有两种解释:一是它既可以作为店面,也可以作为住宅(商业和住宅)。其次,楼下有商业商铺,楼上有普通住宅和商业住宅楼。由于成熟的商业环境和便利的生活设施,很多人愿意购买商品房来赚钱。住宅是指提供住宅的房屋,包括别墅、公寓、职工家庭成员宿舍和集体宿舍、职工单身宿舍和学生宿舍。商品房包括商品房和住宅。

    二是不同的拥有年限。因为商业建筑属于居住建筑用地,遇到不能享受“土地使用年限的规定的住宅土地使用是70年”,可以只有50年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年限期满后,可以申请延长。纯住宅70年产权,缴纳一定费用,期满后自动续期。

    商品房的商住房年限为50年,如果到了这个年限那么要上交土地出让金个国家,不然就不能在继续使用。而住宅房的使用年限为70年,年限到期后它会自动续期。而且,商品房的商住房不能落户的,而纯住宅房就可以落户。

    商品房中的商住房之前是用来开发写字楼等公用场所的低,随着国内的高速发展,使得商品房较紧凑,所以一些开发商把这些公用地开发成商品房,就产生了很多公寓。但这些商住公寓房用的水的商业水,电也是商业用电,而且没有通燃气。

    最终,还是要看个人使用情况了,如果你是用来住的话,那就选住宅房,如果是要投资商铺,那就选择商品房。住宅房对地理位置比较严格,无论是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还是交通便利,房子的质量问题等等都要严格把控。通过这些内容,相信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