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共享单车考核 部分企业车辆数据造假

    共享单车的身影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见,对于市民来说,骑行共享单车出行不仅环保,而且也非常便利。不过不同的共享单车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共享单车考核了,那么具体考核的结果如何呢?

    共享单车考核怎么样
    共享单车考核怎么样

    不同的共享单车受欢迎的程度不同,所以市面上的品牌众多,并不是每个品牌都受欢迎,发展至今,也有不少品牌倒闭,而且有退押金困难,和乱停乱放的现象存在。2020年一季度北京共享单车考核,我们一起来看看!

    共享单车考核结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市交通委公布共享单车2020年一季度运营监督考核情况,共享单车品牌有美团、青桔、便利蜂、哈啰单车4家企业。经过考核,第一季度除了美团单车定级为A级,其余企业均为B级。北京共有85.4万辆共享单车在监管平台报备,经现场核查,车辆报备率为70.5%,但也存在着部分企业车辆数据造假、违规投放严重的问题。

    共享单车存在问题
    共享单车存在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哈啰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违投车辆情况,青桔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车辆数据造假。当前已进入骑行旺季,北京市明确规定不发展共享电动车,市交通委也再次提醒市民,不要使用任何品牌的共享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