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一般多久批下来 内行人来告诉你答案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人都通过申请贷款来实现自己的人生大事。选择贷款买房需要经过很多流程才能达成交易,很多人都在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房贷批下来的时间。究竟房贷一般多久批下来呢?下面让内行人来告诉你答案。

    房贷审批流程
    房贷审批流程

    简单的说一下房贷的审批流程:首先贷款申请人提供货款申请表及贷款材料;接着就到客户经理录入系统;然后提交给信审部门审查;接着又到审批人审批;最后,你就可以回家等银行放款,放款之后你才需要开始每月偿还房贷。

    成功提交房贷申请之后,房贷一般多久能批下来呢?关于这个问题,内行人也不能给大家准确的答案,这通常也是跟房贷流程有关的,具体的时间还真不好说,快的话可能几天就能完成,慢的话可能得要几个月。需要注意是,房贷不一定顺利通过,也有可能被银行拒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