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小龙虾是大家都喜欢吃的美食了,每到小龙虾上市的季节总是少不了要购买几斤尝鲜的,特别是夜宵档的话,小龙虾也非常受欢迎。近日有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这样的价格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套餐推出
    小龙虾套餐推出

    大家都想要吃到新鲜美味的小龙虾,所以更多的是会关注小龙虾的价格,不同地区售卖的小龙虾价格有差异,特别是品种不同味道上也是有不同的。又是羡慕别人家的学校的时候了,因为有学校推小龙虾套餐很是抢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龙虾套餐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时至5月,又是一年小龙虾消费旺季,今年受疫情影响,小龙虾行情有了新变化。特别是一些地区小龙虾出现滞销,成品虾价格大幅下跌。5月21日,江苏淮安一高校食堂推出了一道蒜泥小龙虾,一份小龙虾半斤才9块钱,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小龙虾套餐被抢空
    小龙虾套餐被抢空

    所以想要吃小龙虾的学生们,就算是疫情封校,出不去还是可以吃到美味的小龙虾。在高校的食堂厨师长称,当天中午一共做了30份,一共是15斤虾,算下来是亏本的。而对于学生来说吃到美味又便宜的小龙虾,表示幸福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