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炎热夏天如期而至,小龙虾又将成为夜市备受欢迎的美食之一。由于现在疫情期间,江苏淮安某高校实行封校模式,为了让学生吃上美味的小龙虾,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足足有半斤重,这个套餐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小龙虾套餐半斤才9块钱
    小龙虾套餐半斤才9块钱

    据了解,江苏淮安一高校食堂推出了一道蒜泥小龙虾,一份小龙虾半斤才9块钱,当天中午一共做了30份,一共是15斤虾,算下来是亏本的。抢到小龙虾的同学纷纷表示,能吃上便宜又好吃的小龙虾,感觉幸福感爆棚!

    其实,今年的小龙虾价格出现腰斩的情况,主要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让终端餐饮市场元气大伤,直接导致小龙虾需求萎缩,出现供过于求状况。甚至,在江苏一家大排档了解到,今年小龙虾价格非常实惠,不同规格的小龙虾,价格也从20元到50元一斤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