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政部将开展婚俗改革试点 抵制天价彩礼和低俗婚闹等

    最近几年很多情侣都是因为天价彩礼而导致分手,实在令人感到可惜,原本十分恩爱的情侣,却因彩礼而拆散了。如今为了针对这样的情况,近日民政部将开展婚俗改革试点了,整治天价彩礼低俗婚闹等不正之风。

    民政部整治天价彩礼
    民政部整治天价彩礼

    最近,民政部日前印发指导意见,将在试点地区对天价彩礼、铺张浪费、低俗婚闹、随礼攀比等不正之风进行整治,推进社会风气好转。据了解,现在意见指出,开展对天价彩礼、铺张浪费、低俗婚闹、随礼攀比等不正之风的整治,推进社会风气好转,倡导形成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

    近年来,有关彩礼方面话题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然而现在,最新改革试点来了。如今根据民政部发文竭力整治天价彩礼、低俗婚闹,相信大家是完全支持的。毕竟给彩礼只是一种形式,无论给多少,心意到了就可以了,不要因为彩礼钱而影响到日后两人生活,所以要根据男方的家庭经济情况,合理的收取彩礼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