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疫黑科技机械嘴口罩 用餐时无需摘口罩售价6元起

    在疫情期间,出现了不少黑科技抗疫物品,让人眼前一亮。现在到外面用餐时都会摘掉口罩,然而,现在有一款抗疫黑科技机械嘴口罩出了。外出用餐时,戴上这款“机械嘴”口罩就行了,而这款“机械嘴”口罩售价是6元起!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现在大家到外面用餐时,不摘掉口罩是无法用餐的,所以,大家都会摘掉口罩的。如果有一款用餐时不用摘的口罩,你会购买吗?然而,以色列研究出一款抗疫黑科技机械嘴口罩。消费者用餐时,戴上“机械嘴”口罩就行了。

    现在疫情还没正式结束,大家出门还要戴口罩,可是,到外面用餐时,不摘掉口罩无法用餐,摘掉口罩又害怕,应该怎么办呢?据新闻报道,现在以色列研制出一款“机械嘴”口罩,外出用餐者无需摘口罩。该口罩前侧通过挤压远程控制杆实现开合,让用餐者进食。该口罩预计售价6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