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就餐戴机械嘴口罩 售价大约在6-20元之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在出门之后几乎是不会离开口鼻的,也不敢轻易摘掉,所以在外就餐也容易遇到难题,不摘口罩吃不了东西,该怎么办呢?最近以色列发明了一种口罩,就餐戴机械嘴口罩就可以实现不摘口罩直接用餐,售价大约在6-20元之间。

    以色列发明用餐口罩
    以色列发明用餐口罩

    口罩是非常重要的防护工具,在疫情防控期间,戴上口罩可以更好地防护自己,也可以保护别人,为避免人员集聚,降低感染风险,也建议人们尽量不要在餐厅用餐。在海外,疫情目前仍旧较为严峻,为了降低人们在餐厅吃饭的风险,以色列某公司发明了一种防疫口罩——机械嘴用餐口罩。

    根据报道介绍,这种用餐口罩,有一个远程控制杆,用餐者就餐戴机械嘴口罩,挤压控制杆的时候,口罩前面的狭槽就会开启,用餐者将固体食物通过狭槽放进口中,就可以不用取下口罩直接进食。总的来说,当叉子碰到口罩时,口罩可自动开启,叉子拿出之后,口罩就会合上。

    不摘下就能用餐的口罩
    不摘下就能用餐的口罩

    据悉,研发机械嘴口罩的公司表示,目前已经针对这项研发提交了专利申请,计划在几个月之内开始生产这种用餐口罩,该款口罩的售价大约在6-20元之间,以人民币为单位,也就是说,它的价格会比普通医用口罩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