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私家车免费时间 明年5座车收费标准

    在疫情发生之后,我国为了做好一切防疫措施,推出了不少的政策,当中包含着高速免费规定,在疫情期间国务院称高速免费时间暂定为6月30日,不过现在我国的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在5月6日起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不过,2020私家车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交通运输部4月28日发布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公告,经国务院同意,从5月6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将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另外,私家车目前上高速也是需要缴纳通行费了,因为免费时间已经结束了,需要缴费。

    根据了解,首先5座车是一类车,也是高速收费最便宜的,基本上全国高速一类车收费都在0.35元到0.5元左右,并没有太大的幅度,最贵也就是0.5元。对于具体的收费,我们可以去咨询相关部门,因为最正确的答案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