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部谈学区房价格 未来房价会跌吗?

    不同地方的房价有差异,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特别是学区房,在不同的城市中,学区房都是很抢手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教育部谈学区房价格了,那么这学区房未来房价会跌吗?

    学区房价格如何
    学区房价格如何

    不少人都是有了解到学区房价格的昂贵了,这学区房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教育资源垄断导致阶层固化的结果,也是现代教育改革的主要阻碍。对于这学区房价格暴涨的情况,教育部回应了!

    学区房价格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今人们对于孩子的教育是十分重视的,一般的家长们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去考虑孩子将来的教育问题,所以学区房非常受欢迎,针对近期北京学区房价格暴涨的问题,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表示,就近入学的政策不会改变,将会继续强力推进就近入学,并用一段时间实现优质教育均衡。

    学区房价格会跌吗
    学区房价格会跌吗

    近期全国多地因为严格执行就近入学、公民同招,出现了学区房涨价、民办学校公开信等“副作用”。那么学区房价格未来房价会跌吗?如果整体的房价下降,学区房肯定会跟随下降,学区房跟普通的房子的最大区别仅仅在于学区,所以学区的价值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