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臂小哥干快递买上学区房 单手20秒快速完成打包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许多人买房之前都会考虑学区房,毕竟这是为了以后孩子读书问题。但是,大家都知道学区房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如今没想到有一名独臂小哥干快递买上学区房,一手撑起一个家,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学区房最新走势
    学区房最新走势

    据了解,今年31岁的王小亮,9年前因一场意外,失去右臂。在妻子的支持下,2014年他进入快递行业,因为自己的积极,乐观,赢了了很多客户的心。而且凭自己的努力在当地买了套学区房,获得了许多人的称赞,如今全家一起快递创业。

    现如今,学区房是非常抢手的,并且又贵,所以为了让孩子上学,有不少家长费尽心思要购买一套学区房。然而现在,励志的独臂帅小伙干快递,为儿女买上学区房,从最早无法单手操作,到现在可以单手20秒快速打包好一个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