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鲍鱼多少钱一斤 最新价格走势查询

    鲍鱼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在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毕竟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肉质细嫩,鲜而不腻,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现在,大家对于鲍鱼价格是很关注的。那么,你知道2020鲍鱼多少钱一斤呢?

    鲍鱼价格
    鲍鱼价格

    你有吃过鲍鱼吗?想必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吃过的,而且鲍鱼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利的高蛋白食物。只不过,现在鲍鱼多少钱一斤呢?如今2020最新价格公布了,大家快来了解清楚了。

    其实鲍鱼是一种名贵海味,又名九眼鱼,其中澳洲鲜鲍300元一个,日本吉宾鲍和网鲍,这两种鲍鱼要到香港和日本才吃得到,三十万一个。而大连鲍128一斤(含25个左右),南非干鲍五头的400元左右。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市场上的鲜鲍鱼,6个头到8个头的基本是120元一斤了,鲍鱼的价格还根据干鲍鱼和鲜鲍鱼两种价格,大小不同,产地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差异的,大家最好是当地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