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是几价 馨可宁多少钱一针

    hpv疫苗有必要打吗?关于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很多女性朋友,其实,HPV疫苗对于女性预防HPV感染还是很有效果的,建议有条件的女性不妨预约接种。现在国产宫颈癌疫苗已经开始接种了,那么大家知道国产hpv疫苗是几价呢?还有被命名为馨可宁多少钱一针?

    国产hpv疫苗价格
    国产hpv疫苗价格

    5月18日国产HPV疫苗终于“落地”了,属于二价宫颈癌疫苗,该疫苗命名为馨可宁(Cecolin),国产hpv疫苗性价比更高,定价为329元/针,低于进口同类产品,目前已经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开打”了。

    馨可宁适宜人群为9-45岁,接种时间为第0、1、6个月,9-14岁年龄段只需要2针,可采用第0、6个月注射两针剂量。与进口疫苗相比,主要采用大肠杆菌的表达系统,与人体契合度更高,也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