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开大排挡 菜品价格更优惠

    因为疫情的发生,全国不少企业以及餐饮行业都会受到不少的冲击,因为疫情需求,国内的餐厅全部处于关闭状态,不过现在国内的疫情得到控制,所以大部分地区餐饮行业逐渐恢复了。另外武汉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开大排挡,吸引不少消费者就餐。

    五星级酒店价格
    五星级酒店价格

    酒店的菜品价格都是比较贵的,而且我们一般只有特殊事情才会去酒店就餐的。但是如今酒店变为大排档,,摆满餐桌开起大排档,现场露天烧烤,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消费。不过武汉市民称,价格优惠而且还很好吃,武汉人一起努力。

    不少餐饮店因为受到疫情冲击,选择了自救模式,纷纷开启了另一种营销手段。如今酒店变为大排档,这也是无奈的方法,毕竟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一点。武汉也要尽快恢复生产复产,而且经济需要跟上去,我们全国市民更要团结一心,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