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级酒店洗手间发现摄像头 住酒店要注意什么

    无论出差还是旅行,住酒店是必不可少,提前订好酒店很重要,现在不同的订酒店软件有很多,大家都是有使用的。当然不同星级的酒店服务上大有不同,但是住酒店安全很重要,近日有消息称五星级酒店洗手间发现摄像头,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五星级酒店如何
    五星级酒店如何

    想必对于住酒店发现摄像头的案件有不少,这种侵犯隐私的事件让人担忧,所以每次住酒店的话都是会先检查房内的安全问题的,不同档次的酒店都有,都有非常大的区别,所以住酒店要注意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五星级酒店摄像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准备去旅游的人增多,住酒店的问题是大多数人会关注的。9月12日,海南三亚一家5星级酒店,一对夫妻在房间内洗完澡,转过头竟看到洗手台上有一个摄像头,清晰记录下二人全裸画面。

    住酒店安全问题
    住酒店安全问题

    对此,酒店方解释称,该摄像头为监督保洁工作时遗漏,并提出红酒、月饼和升级房间的赔偿方案。办案民警表示,此事不涉及刑事,建议起诉或协商。那么住酒店要注意什么呢?卫生问题肯定是要过关的,还有睡觉的时间除了把门窗关紧,上好栓条,隐私问题更重要,打开手机摄像,在房间里面转一圈,如果手机的画面里有红点,那就表示有隐藏摄像头,要保护好隐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