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5和国6有什么区别 来看看老司机怎么说的

    在去年开始,已经有不少城市实施了国六排放标准,面对着国六的出现,不少百姓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了。如今基本上都是国六的标准汽车了,究竟国5和国6有什么区别呢?对于这个问题,就让老司机来为大家解答一下,来看看答案!

    国五现在可以买吗
    国五现在可以买吗

    根据了解,国五和国六的区别从直观上说的话,肯定是配方标准上面的不一样,一个是国六一个是国五,还有呢,再就是同配置同品牌下的国五和国六的价格不一样,再就是发动机的功率其实是不一样的,国六的发动机的功率低然后油耗还大。

    其实,两者的区别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同样的三大件而且国六的发动机功率还不高,而且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还不如之前的国五的汽车。不过国六现在国家要求严格生产的,所以目前市场上全部都是国六的汽车,所以千万不要买国五的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