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速门最新进展 5亿美元和解协议初步获批

    最近几年,苹果手机的发展可谓是诸事不顺,不仅苹果手机销量下降,还迎来一桩高达5亿美元的降速门诉讼。然而,根据苹果降速门最新进展得知,支付5亿美元和解协议初步获批,至于怎样分配赔偿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诉讼案
    苹果诉讼案

    关于苹果降速门诉讼事件,早在3月份苹果公司已经同意支付5亿美元和解诉讼,直到目前,才获得法官批准苹果公司“降速门”5亿美元和解协议。根据这项和解方案,苹果公司需向消费者支付每部iPhone25美元的赔偿金。所以说,苹果公司最终还是要不恰当的行为付出代价。

    其实,关于苹果降速门的起因是这样的,苹果公司2017推出带iOS10.2.1,通过限制处理器速度的方式,防止老旧机型电池让手机突然关机。随后被在发现苹果限制了手机性能之后,引起了公众的强烈抗议。主要涉及iPhone6、6Plus、6s、6sPlus、7、7Plus和SE等机型,并且在2017年12月21日之前运行iOS10.2.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