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50将于6月1日发布 搭载超感光微云台

    现如今,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发布上市了,毕竟这也是大家最想见到的。但是现在,大家对于vivo品牌手机是比较关注的。据了解,现在新品vivoX50将于6月1日发布了,据视频展示主摄可360°全向转动,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vivo
    vivo

    日前,vivo旗下新品X50系列首次曝光了,官方透露vivoX50系列搭载超感光微云台,这是X系列第一次引入微云台。据悉,相比起普通的OIS光学防抖,“微云台”结构将带来200%的防抖角度提升,vivo微云台结构能在机身前后倾斜和左右倾斜时保持主摄稳定拍摄。目前尚不确定vivoX50系列会搭载怎样的处理器,更多详情我们静待6月1日发布会上揭晓吧!

    其实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用vivo手机的,毕竟vivo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消息指出vivo宣布将于6月1日发布X50系列了,而且将搭载全新超感光微云台技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目前新机的价格还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