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宣布新政策 快递保管长时间免费

    快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接触的,因为网购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什么东西足不出户都是能够在网上购买,当然就少不了收快递了,一般大家不方便收货的时候会选择存放在快递柜或者是菜鸟驿站,现在菜鸟驿站宣布新政策,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保管免费
    快递保管免费

    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消费者在淘宝、天猫购物,下单时选择菜鸟驿站代收,可享受菜鸟驿站5天免费保管、便利自提、丢失必赔、隐私保护等特色服务。

    菜鸟驿站免费存快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常网购的人都是经常收快递的,不同的快递都是可以存放在附近的菜鸟驿站,然后方便的时候去取件。近段时间因为丰巢快递柜收费的问题引起了不少热议,而这菜鸟驿站却宣布新政策,那就是暂存包裹的服务不会对消费者收费,无论存放多久,都会免费妥善保管,这项政策持续不变。

    菜鸟驿站收快递
    菜鸟驿站收快递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疫情的关系,很多人网购都是不能够及时取件的。所以就有数据显示,有1500万人在菜鸟驿站免费保管快递超过2周,免费保管超过1个月的有近1000万人,免费保管达3个月的都有近200万人。这菜鸟驿站的存在,不得不说是包裹代收服务非常贴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