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多地口罩降价 服装店等也开始了售卖

    疫情期间,口罩是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同品牌的口罩都很受欢迎,销量上也很不错,在疫情爆发的时期,很多地方的口罩一罩难求,特别是疫情在国外发酵,口罩的价格水涨船高,市民排队抢购的现象都是存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多地口罩降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日本口罩售卖
    日本口罩售卖

    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口罩,并且质量上是有保障的。现在的口罩没有之前那么贵了,而且供应也能够满足市民需求,在日本甚至服装店等也开始了售卖,民众一早排长队抢购口罩的场面已很久未见。

    日本口罩售卖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大家的口罩都是够用的,特别是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药店一些地方都是可以买到口罩了,而日本各地此前都陷入了口罩缺货的状态,现在日本多地口罩降价,大量口罩又重新出现在多地的市面上,甚至连服装店等地也开始了售卖。

    日本口罩便宜了
    日本口罩便宜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本一些便利店内,可以看到售卖中的无纺布口罩,还有在福井县的连锁药店内,也有100袋以上的待售口罩排列着。往日民众排队抢购的场景如今也很难再见。那么你的口罩够用吗?能买到便宜的口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