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南京摩托车牌究竟有多贵?其实说起来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在3月份的时候价格是7万多,4月21日的成交价是8万2千多,到了5月13日,已经飙升到了10万。如今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价格令人震惊,究竟背后有什么玄机呢?

    南京摩托车牌天价
    南京摩托车牌天价

    根据媒体报道称,有一家车行老板在接受访问的时候突然来了订单,谈好的成交价是10万,对方会先付3000元定金,所以现在有不少土豪愿意高价购买摩托车牌,因为害怕后期的价格会更加贵。背后也是有人在囤牌炒牌。

    要知道,南京市区摩托车牌照早已停止发放,目前主城区保有量20000多辆,如果想要上“大牌”,只能通过从别人手中购买车子或者他人名下上牌指标的方式来进行过户交易。所以南京市民购买摩托车牌照也是需要小心,千万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