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6月份会降价吗 今年会再次紧缺吗?

    有业内人士表示,口罩出厂价跟4月份相比下降了40%左右,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现在我国疫情得到了好转,所以口罩有不少市民表示不想买了,因为买了也是没有用,而且有市民咨询,口罩6月份会降价吗?对于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口罩价格行情
    口罩价格行情

    据了解,目前有的企业加班加点地应付来自国外的新订单,每月出口两三亿只。有的企业的口罩卖不出去,只得暂时停工。国内的口罩行业呈现出了冰火两重天的现状。所以口罩或许在6月份会出现降价,所以口罩价格暂时不会上涨了。

    另外,日前新闻报道称,我国的口罩机以及熔喷布价格持续暴跌,口罩机从百万降价到20万,仍然是没有人买。目前我国口罩供应充足,所以或许今年不会出现紧缺情况,但是建议市民在口罩降价的时候,应该买一些在家里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