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奶粉销售 永兴县全面调查

    对于不少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应该都是有购买奶粉的,不同品牌的奶粉有很多,很多家长都是会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购买的,还有就是购买奶粉的话肯定是要在正规渠道购买了,近日就有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奶粉销售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婴幼儿奶粉售假
    婴幼儿奶粉售假

    市面上售卖的奶粉品牌是有不少的了,有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是会进行售卖假的牛奶粉的,甚至是有一些毒奶粉出现的。固体饮料冒充奶粉卖导致湖南再现“大头娃娃”的事件,于是永兴县全面调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冒充婴幼儿奶粉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大家购买奶粉除了去超市之外,更多的是选择去一些母婴店的。还有就是选择奶粉的话,家长们也是会根据自己孩子的体质方面来选择的了。可是有永兴县多名患者家长发现自己孩子身体出现湿疹,体重严重下降,头骨畸形酷似“大头娃娃”,还有不停拍头等异常情况。

    假奶粉销售欺骗消费者
    假奶粉销售欺骗消费者

    家长们是在爱婴坊母婴店的导购员强烈推销下,购买了“倍氨敏”这款产品。但是在调查中发现,这款倍氨敏无乳糖深度水解蛋白二合一配方粉,实际上并不是奶粉,而是一款打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旗号的蛋白固体饮料。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的。

    永兴县已于5月11日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组织专班开展调查。并且对购买食用“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的婴幼儿,安排县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永兴县还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特别是婴幼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