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冰箱销量攀升 消费者买冰箱可能还要等上一两个月

    冰箱在家庭当中,扮演着很重要的作用,它往往被用于储藏食品,包括蔬菜、肉类、水果等等,只要空间足够大,很多需要保鲜储存的食物都能放下。据悉,最近这段时间,美国冰箱销量攀升,很多消费者买冰箱可能还要等上一两个月的时间。

    美国冰箱需求大幅上升
    美国冰箱需求大幅上升

    夏天一到,居民们对冰箱的需求也会随之提升,但2020年这个夏天,美国冰箱销量攀升最大的原因,其实是因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多达1408636,死亡人数都超过了8万,而且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民众们为了能够多囤点食物,冰箱成了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

    据报道介绍,美国疫情形势依旧非常严峻,在疫情之下,美国冰箱销量攀升,因为当地民众们不仅大量囤积食品,为了能够多囤一点,也纷纷抢购起冰箱来了,现在美国多地的冰箱产品开始出现断货的情形,甚至有店家表示,如今消费者买冰箱可能还要等上一两个月才有货供应。

    此外,由于美国肉类加工厂也接连关闭停业,民众们为多囤肉类,随着大众对冰箱产品需求的不断上升,也使得冰箱成了疫情期间的最新爆款。此举也令国内不少网友想起了自己家里的冰箱,在疫情期间,很多家庭的冰箱都是有充足储备的,甚至有些人生活在农村,要菜直接去地里拔,要鸡蛋直接去鸡窝里摸,根本没有囤货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