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涨幅回落 4月CPI同比上涨3.3%

    猪肉价格是大家都有在关注的了,特别是这猪肉价格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了,对于消费者的话更是希望这猪肉价格能够有所下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猪肉价格涨幅回落了,而且4月CPI同比上涨3.3%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首先,在不同的地区这猪肉的价格是有所差异的,特别是这猪肉价格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是有所上涨的,还有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猪肉价格也是有受到影响的。现在猪肉价格涨幅回落了,具体回落了多少呢?

    猪肉价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CPI同比上涨3.3%了。涨幅比上月回落1.0个百分点。1至4月平均,CPI比去年同期上涨4.5%的。还有在数据当中,食品价格上涨14.8%,涨幅回落3.5个百分点,影响CPI上涨约2.98个百分点的。

    CPI涨幅如何
    CPI涨幅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猪肉价格涨幅回落,具体是猪肉价格上涨96.9%,涨幅回落19.5个百分点的。还有牛肉、羊肉、鸡肉和鸭肉价格上涨8.2%至20.5%,鸡蛋价格由上月上涨2.1%转为下降3.4%等等的。这猪肉是涨幅回落,不是价格回落,所以目前的话还是要30到40元一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