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几月份榴莲最便宜 今日最新价格是多少

    说到榴莲,这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热点水果,虽然榴莲味道闻起来特别刺鼻子,但吃起来可软滑爽口了。一般来说,从泰国、越南等国家进口的榴莲,价格都特别贵。那么,泰国几月份榴莲最便宜呢?还有今日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
    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

    泰国国盛产榴莲,一年四季都有榴莲进行销售,不过,泰国榴莲采摘的旺盛季节则在5~9月,这个时间段市场上的榴莲数量较多,所以价格也是最便宜的时候,一般来说,榴莲一斤的价格在5~15元左右。

    总得来说,泰国榴莲品种繁多,不同月份的不同品种榴莲价格也就不一样。然而,现在正处于泰国榴莲大量上市初期,所以市场价格还处于较高的状态,全国市场今日最新价格为34.65元/斤。爱吃榴莲的吃货,哪怕价格多贵也会买来满足自己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