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和快狗哪个最好 两者对比一下才知道!

    最近几年,国内市场上的同城货运企业发展得非常好,推出的货运平台是越来越多,其中,货拉拉和快狗算得上是头部企业了,两家公司发展的速度非常快,那么货拉拉和快狗哪个最好呢?对于这个问题,需要把两者对比一下才知道!

    货拉拉收费标准
    货拉拉收费标准

    首先是业务方面不同,货拉拉是一款专注同城货运的app,业务方向为同城即时整车货运。快狗打车是一家拉货的打车平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其次是司机加盟制不同,货拉拉的加盟对象一般是货运车的司机,满足条件即可加盟。快狗打车与货拉拉同样采取的是货运车司机加盟制。最主要是进行收费方式的对比,两者显然是大不一样的。

    货拉拉收费详情

    根据车型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不同城市的价格有细微差别。五公里之外的收费车型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分别是每公里小面包车3元,中面包车4元,小货车5元,中货车5元。

    小面、中面和小货的上货、卸货免费等候时间总共为40分钟。过后每10分钟加收5元,不足10分钟按10分钟计算。中货的上卸货免费等候时间总共为60分钟,过后每15分钟加收1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算。

    快狗打车收费详情

    目前快狗打车可提供小型面包、金杯、依维柯、厢货、小型平板货运,每种货运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并且,所有货运均以5公里起步,小型面包30元,超公里按3元一公里计算。其中,小型面包、金杯、小型平板装卸货等候时间免费60分钟,超过60分钟后每15分钟加收10.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厢货、大型平板装卸货等候时间免费120分钟,超过120分钟后每15分钟加收10.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