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哪个好 两者有什么区别

    提起快狗打车和货拉拉,这两个平台算得上国内市场上同城货运的头部企业,同样属于同城货运平台企业,发展都非常快。那么,如果需要选择,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哪个好?以及两者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对比
    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对比

    在国内市场上同城货运行业中,快狗打车和货拉拉都是挺不错的。不过,快狗打车和货拉拉在业务方向、司机加盟制、注册数量、司机活跃数量、平台抽佣、收费方式等,这些方面有区别。

    货拉拉:一款专注同城货运的app,业务方向为同城即时整车货运;而加盟对象一般是货运车的司机,满足条件即可加盟;货拉拉平台不抽佣,但是需要每月收取499-699元的会员费,在收费方面,一般都是根据车型,公里等来决定的。

    快狗打车:前身为58速运,是一家“拉货的打车平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同样货运车司机加盟制,但快狗打车每单抽8%-10%佣金。在费用方面,免费60分钟,超过60分钟后每15分钟加收10.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每种货运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