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一小区将暂停使用丰巢柜 停用的原因是什么?

    丰巢快递柜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如今在不少城市里面都会有丰巢快递柜的,而且一些小区里面经常可以见得到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杭一小区将暂停使用丰巢柜了,是因为丰巢超时收费,直接损害了业主的利益,所以导致小区停用了。

    丰巢柜收费标准
    丰巢柜收费标准

    对于丰巢柜的收费标准,其实在之前我们都是表示很支持的,但是现在收费问题经常爆出,导致用户已经对其失去了原有的信心。丰巢快递柜将在2020年5月7日7时起暂停使用,该小区已经暂停使用,而丰巢将会前去协商处理。

    对于超时收费的问题,目前负责人表示称,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已经提前告知包括线上的宣传。另外,如果用户遇到这种情况出现,可以不使用丰巢服务,那么快递员在这种情况下也是无法将快件放入丰巢柜的,所以最终决定权在用户手上。而现在小区停用丰巢柜,也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合理合法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