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 目前已清退涉事司机

    有很多人在需要搬运东西的时候都找货拉拉,然而近日,有一名货拉拉员工索要客户5400元天价搬运费,消息曝光引起极大关注。如今,针对这样的情况,随后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事件了,声明称涉事司机已被封号并清退,并给用户补偿。

    货拉拉平台
    货拉拉平台

    近日,货拉拉发表“天价搬运费”事件的声明,根据声明称索要高价搬运费的平台司机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同时,该公司表示通报和严惩擅自称“用户炒作”的客服。如今货拉拉发出声明,免除顾客此单费用,并在协商后给予补偿。

    相信大家都知道,货拉拉是一家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提供同城/跨城货运服务。货拉拉出来后,很多用户都喜欢用它。可是现在,没想到竟然发生一起货拉拉司机索要高价搬运费事件,随便货拉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关于“天价搬运费”事件的声明,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封号并清退,真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