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柜可以存几天 免费存放时间有多久

    丰巢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智能快递柜了,它的存在,为广大客户与快递员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送货取货的困难问题,对于暂时没办法领取包裹的客户,可选择存入丰巢柜,待空闲之后,再去取件,安全又便捷,不过,丰巢柜可以存几天呢?免费存放时间有多久?

    丰巢快递柜存放时间
    丰巢快递柜存放时间

    一开始丰巢智能快递柜是免费帮客户保管快递的,但久而久之,这样的方式已经造成智能快递柜产业出现严重负荷和亏损,为此,丰巢快递柜开始向快递员与客户收取服务费,向广大客户推出会员制,虽然依旧支持免费存放,但是有时间限制,那么,丰巢柜可以存几天呀?

    据介绍,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针对普通用户,丰巢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8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取0.5元,3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对于会员用户,最长可存放7天时间,如果超过7天,但在第3-4天时,快递公司已经通过电话催收件一次的,将会由快递企业收回,并将快件送回原寄处。因此,普通用户在丰巢的免费存放时间是1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