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X10官宣 5月20日将掀起一场5G风暴

    荣耀手机是你喜欢的手机品牌吗?根据今天最新消息得知,荣耀在官微上发布了一张新品海报,“颠覆X过往,5G风暴即将登场”。荣耀X10官宣将在5月20日正式发布。由此可见,国内手机市场将在5月20日将掀起一场5G风暴。

    荣耀X10发布时间
    荣耀X10发布时间

    荣耀总裁赵明还称,这场风暴的风力将达到最大值!这款全新升级的荣耀X10将搭载麒麟820处理器,以及5G芯片,并且将提供一步到位的5G旗舰体验,在未来将形成系列化,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背面纹理更加抢眼,6.63英寸的屏幕,4200mAh大电池仅有8.8mm厚度,相对其他5G旗舰而言较为轻薄。拍照方面,将采用1600万升降前摄和4000万后置三摄组合,很可能会下放IMX600Y传感器。

    由此可见,这款全新升级的荣耀X10的到来,这也将标志着荣耀实现5G产品线的手机市场价位段全覆盖,这也证明了荣耀公司在推动中国5G普及的过程中,一直在身深耕与努力中。我们坐等荣耀总裁在5月20日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