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快递揽投破10亿 你有参与这个大项目吗?

    2020年五一迎来首次5天假期的休假待遇,这样不仅带动了国内的旅游行业,甚至还带动了快递行情的揽收、投递量上涨的局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五一快递揽投破10亿,也就是说,五一假期期间,全国快递揽投量又双双上涨。

    五一假期买买买
    五一假期买买买

    根据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日全国邮政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11.02亿件,同比增长41.8%;投递快递包裹10.38亿件,同比增长38.93%。看来,今年的五一期间,大家有创造了一个10亿大项目,不知道你有参与这个大项目吗?

    总得来说,疫情逐渐好转之后,迎来五一劳动节5天小长假,并且为了提振国内经济发展,很多商品都迎来大幅度的优惠活动,面对“双品购物节”里的这些低价诱惑,确实让消费者难以抵挡,不得不放手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