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60系列官宣定档 堪称手机颜值天花板新机来了!

    如果你对荣耀50系列的配置不满意的话,这款堪称手机颜值天花板新机必定符合你的口味!根据官方最新消息,荣耀新一代数字系列新机荣耀60系列官宣定档了,发布会时间定在12月1日19:30,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荣耀60系列几时上市
    荣耀60系列几时上市

    一直备受期待荣耀60正式官宣定档12月1日发布,被称为手机颜值天花板的数字系列新机,全新的星空蓝配色绝对称得上是荣耀在配色能力上的极致展现。宣传语为“美,就放手去拍”,暗示该机将主打拍照功能。

    从产品的宣传可以看出来两个信息,首先确实是一款颜值旗舰,其次这款手机的卖点也依然是拍照。虽然有一些小伙伴质疑手机在拍照上是不是普遍用力过猛,但数据和销量说明一切,越是拍照强的手机就越受欢迎。

    从官宣图来看,荣耀60系列疑似直接选择了领先于华为P40 Pro的四曲屏设计,同时采用了首批国产类钻排列屏幕,这种旗舰机型标配和后盖设计相得益彰,整体效果绝对是面面俱到的好看。

    当然,从后盖设计也能看出在摄像头模组是后置双环排列主摄,星环设计也直接呼应到了星空配色上,整体风格上特别协调。当然,一贯在影像实力和性能上实现越级的荣耀手机估计此次在这两方面也会给足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