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情感平台乱局 情感导师服务价格几千到数万元不等

    近几年,有不少情感平台出现,为大家提供情感挽回服务以及恋爱教学。应该有很多人听说过小鹿情感平台,现在来揭晓小鹿情感平台乱局。一名学员想挽回男友,就花了5万元购买情感挽回服务,却没想到这是个骗局。

    情感服务平台乱象
    情感服务平台乱象

    相信有不少人都认识小鹿情感平台,为大家提供恋爱聊天技巧、感情挽回等服务。可是,小鹿情感平台靠谱吗?然而,现在小鹿情感平台乱局被揭晓,有学员花数万追爱人,结果人财两空了,据悉,导师教学涉PUA不良特征。

    “妹妹,你赶紧去把钱要回来吧,这其实是一个骗局。”若不是良心发现的“情感导师”打来这个电话,花了51388元购买情感挽回服务的李卿,还沉浸在挽回前男友的梦里。李卿的情感挽回服务是在“小鹿情感”平台上购买的,这是一家提供婚恋挽回、恋爱教学、情感咨询等服务的线上服务平台。

    据报道,女生李卿花了5万多元,在“小鹿情感”平台上购买了情感挽回服务,最终却人财两空。然而,在受害者报警之后,小鹿情感方面就与涉事和导师解除了合作关系,现在警方还在调查此案件中。

    其实,骗钱、玩PUA、洗脑等手段,出现在情感咨询行业中,已非首次被曝光。就拿受害人李卿来说,情感无以得到挽回,还被骗了钱,这无异于第二次伤害。据悉,“小鹿情感”APP平台上,有各入驻情感团队或者公司开设的直播课,其内容涉及脱单、挽回、分离第三者等,学员以几千到数万元不等的价格,购买情感导师的服务。

    一言以蔽之,情感咨询行业不能再在行骗、PUA的病态道路上蒙眼狂奔,而涉事平台也不能为乱象提供“舞台”。也只有让平台方因为日常监管而触及痛点,才能达到以儆效尤的目的,也能将该行业拽回正规。